拢龙快到我碗里来

我有一个人偶

灵感来自@智族GQ 的图



我有一个人偶

我是这个王国的公爵。最富贵那种。低贱奴隶的鲜血和白骨砌成我富丽堂皇的城堡,坚韧的人皮和头颅组成我华丽的马车。

我是公爵大人,是生于这片土地的神,长于这片土地的魔。我所见所听所行皆是我属。

偶然一次,我于回城堡的路上遇到一个少年。

一个长发少年。

他在旷野中漫步,大地谄媚的为他献上弹奏的钢琴,祈求少年的一丝触碰,阳光贪婪的侵蚀他的肌肤,在少年的脸上烙上斑驳的印记。他转头时,我捉到他的目光。我听到我的心开始沸腾,开始产生饥饿,像奔袭了几十万里的野兽捕捉了最鲜嫩的小鹿。

啊!我的少年!我的挚爱!我要得到你!我要拥有你!

我是公爵大人!我被我的少年拒绝了!多么意料之外,多么意料之中啊!我的少年!他愿意触碰肮脏的大地,愿意接受贪婪的阳光,愿意和一无所有的旷野相依相偎,却毫不怜惜的拒绝至高无上的公爵大人!饥饿和欲望掺杂着新生的嫉妒开始疯长,像荒野上生长了亿年的野草,它们吞食我的血液,我的骨头,和我的理智。

啊!我的少年!我的挚爱!我要得到你!我要拥有你!

人命可以换来很多财富,累累白骨甚至可以从吝啬的魔鬼中夺取想要的一切。少女的天真和烂漫,少年的坚韧和英勇,婴儿的无知和善恶,还要一个巫师。公爵大人想要得到的必须得到。

啊!我的少年!我的挚爱!我即将得到你!我即将拥有你!

少年在我的庄园里面行走,渴了停留在坠着露珠的黑色郁金香前,饿了停住在鲜红的玫瑰前,累了栖息在黑白的钢琴上。他的长发遮住他明亮的眼光,却遮不住卑劣阳光留下的印记,这是多么令人厌恶的瑕疵啊!当我走进他时,他会抬头看我,我的眼里全是他,他的眼里只能有我。

啊!我的少年!我的挚爱!我终于得到了你!我终于拥有了你!

我是公爵大人,我有一个漂亮精致的人偶。他是我的少年,我的挚爱。

评论

热度(1)